党委委员张松祥率队调研指导学院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0

2022 1110日,校党委委员张松祥、教务处张建平处长、学前教育第二学院支部书记杨建新莅临我院督查、调研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执行情况。学院支部书记周光建、院长颜弘、党支部副书记管鹏参加了此次调研会。会议由教务处张建平处长主持。

   

学院支部书记周光建同志从工作实践出发,汇报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的制定过程、议事范围、议事频率、议事形式等。  

张建平处长就学院落实学校党政会议精神、学院十四五规划内容及制定情况、学院党政联席会会前准备、决议的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提问。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工作汇报,查阅了党政联席会议记录等台账资料,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对美高梅mgm1888贯彻执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在议事落实过程中能够做到明确议事范围、严格议事程序、履行议事决定。学院领导班子分工明确、切实负责,主动配合、齐心协力,保证了各项事务的落实。美高梅mgm1888领导班子着实在提升学院美誉度、教师业务发展,学生成长方面谋思路,想点子,促实效。教师工作充满热情,能积极参与学院的发展,年轻教师对学院的未来和个人自身的发展充满希望,充满信心。学院工作氛围好,党政领导班子工作务实,积极进取,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是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的重要制度保证,学院将坚持落实“集体领导、科学决策和个人分工负责”原则,进一步提高会议的质量和执行的效果,充分发挥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重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