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第四期党校初级班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的部署,做好我院党员后备力量的选拔和培养工作,1115日,美高梅mgm1888在我校图文信息楼大报告厅举行第四期党校初级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支部书记周光建,副书记、院长颜弘,副书记管鹏,美高梅mgm18882022级辅导员、全体新生以及部分团员代表参加会议。开班典礼由管鹏主持,颜弘致辞。

 

   

颜弘院长指出,青年党校是对学生进行共产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美高梅mgm1888是2022级新生新起点、新平台,希望所有同学利用本次开班典礼感受到青年党校的严肃性。他介绍了本次党校初级班课程的计划安排,要求全体学员遵守党校培训制度和纪律,充分认识参加本次培训学习的意义,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主动性,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提升自己,努力把自己锻炼成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开班仪式结束后,周光建书记为全体学员做了题为“我心向党”的专题讲座。讲座分别围绕“努力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为共产党员的条件”两大主题进行,对入团的基本条件、入党的基本条件、中国共产党员的义务与权利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结合工作实际讲解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的基本要求、入党的流程等。他要求各位学员通过培训深刻理解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向上,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鼓励学员在党校初级班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增强荣誉感,提高获得感。  

党校初级班是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的重要环节,学员们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将这一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学深悟透;要立足时代要求,党校学习不应止于课堂知识,更要通过良好的学习习惯,用脑用心用情思考时代发展,踔厉奋发,勇毅笃行,扛起青年责任,成为一名新时代新征程中的优秀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