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宿舍长会议

来源:美高梅mgm1888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517日,美高梅mgm1888在珠媚楼109教室召开全体宿舍长会议,会议由成萍老师主持。


会上,成萍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管院学生所在宿舍楼栋的层长、楼长,明确层长、楼长的工作职责。成萍老师指出,寝室生活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宿舍卫生至关重要,各宿舍要明确值日分工,责任落实到人,保持整洁、美观的宿舍环境,争创文明宿舍;宿舍成员之间要保持良好的人际关系,互相理解包容,减少矛盾,营造和谐融洽的宿舍氛围。成萍老师强调,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章制度,即日起自我对照,互相监督,加强整改,学院将组织专项检查。


美高梅mgm1888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区管理,引导干部、教职员工践行“一线规则”,推动领导力量、管理力量、思政力量、服务力量下沉到学生中间,把学生社区打造成为学生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平安校园样板高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