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美高梅mgm1888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勇毅前行,520日、21日美高梅mgm1888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前往盐城新四军纪念馆、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盐城新四军纪念馆是全面、系统反映新四军抗战征程的综合性纪念馆,纪念馆里的每一张照片和每一件文物,都在无声地述说着革命先烈动人的故事。党员同志们认真倾听着讲解员讲述当年新四军波澜壮阔的抗战征程,凝望着一件件深烙历史印记的珍贵文物,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的壮烈情怀。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在学校党委委员张松祥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融入高昂嘹亮的誓言中。


521日,党员同志们来到周恩来纪念馆,深切感受他心系国计民生的赤子情怀;在周恩来生平业绩陈列馆,党员同志们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资料学习周恩来总理立志求学、革命历程、建设伟业、晚年岁月、风范永存的光辉事迹,缅怀周总理的丰功伟绩;在仿中南海西花厅,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总理的办公场所、起居室、会客厅等,详细了解周恩来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接受深刻的传统革命教育和心灵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争优、争先、争效意识,立足岗位创新创效、建功立业,奋力谱写美高梅mgm1888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