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参加“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江苏系列活动(南通专场)

来源:美高梅mgm1888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0

524日,“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江苏系列活动(南通专场)在南通理工学院举行,关于组织2023届、2024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此次招聘会共有144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3275个优质岗位,参加招聘会的学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洽谈,了解用人需求、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情况,以期能够找到合适的工作单位或者实习单位。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招聘会,可以了解到企业对大学生的要求和期盼、所学专业的优劣势以及就业前景等,以便今后更好地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

美高梅mgm1888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下一阶段将继续通过精准指导、访企拓岗、企业宣讲等多种方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