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逐梦,扬帆起航——关于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

来源:美高梅mgm1888发布时间:2023-06-17浏览次数:21

六月的校园,夏花烂漫,骊歌如潮。2023615日下午,美高梅mgm18882023届毕业典礼在开发区校区大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锋、党委委员张松祥、美高梅mgm1888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与毕业生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同学们毕业的重要时刻。毕业典礼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周光建同志主持。


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前,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非毕业班学生代表通过视频方式表示对毕业生的祝福,礼堂里高唱《毕业歌》。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委员张松祥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领导们为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毕业证书。

电子商务(专)201)班吕志伟同学代表2023届全体毕业生发言,感恩母校的精心培养。他表示一定会牢记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做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人、做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随后各毕业班代表上台向辅导员、班主任献花并合影留念。


教师代表石璟老师发言,她希望同学们热爱生活,学会勇敢、学会坚强、学会反思,积极向上,奋发有为。

院长颜弘为毕业生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他回顾了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奋斗的点滴历程,劝勉毕业生们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人生更高平台的起点,唯有不断努力的生命才能与阳光对接。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怀着感恩之心不断前行,感恩国家、感恩学校、感恩父母、感恩为自己成长辛苦付出的所有人,带着关于青春、关于母校的美好回忆踏上新征程。


随后学校党委书记刘锋同志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校长室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在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本届学生取得的成绩,对学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守理想,以“大我”情怀追寻人生意义;二要坚持奋斗,以拼搏精神擦亮人生底色;三是要坚守底线,以敬畏之心保持人生操守。他希望同学们牢记嘱托,不负韶华,创造无愧于时代的精彩人生。

毕业典礼在悠扬的《祝你一路顺风》歌声中落下帷幕。出席毕业典礼的全体领导、老师起立,目送毕业生启程再出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