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校园双选会、宣讲会

来源:美高梅mgm1888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0

615日上午,关于举办“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校园双选会、宣讲会,此次活动共吸引南通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星源材质(南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18家知名企业参加。


宣讲会在小报告厅举行,匠心(南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南京迎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南通司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睿智知识产权代理服务(南通)有限公司、南通恒晟源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依次进行宣讲,他们分别从公司简介、平台发展、待遇福利、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介绍,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实习、就业岗位。


同时,校园双选会在珠媚楼北楼一楼大厅举行,双选会现场企业覆盖旅游、零售、教育、新媒体、电子商务、制造业等多种领域,为同学们提供200多个岗位。同学们纷纷与企业进行交流,了解市场需求,院长颜弘、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管鹏等学院领导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交流,为同学们求职就业出谋划策。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美高梅mgm1888一直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发展的重点。此次校园双选会、宣讲会帮助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互利共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