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会议

来源:美高梅mgm1888发布时间:2023-08-02浏览次数:10

730日,关于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专项核查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周光建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管鹏同志就当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工作安排进行说明。他指出,部分毕业生存在更换工作单位导致人岗不符、就业材料不合规等情况,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要认真核查毕业生就业信息,通过检查就业资料、逐一打电话等方式,摸清毕业生就业去向,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各班辅导员要从关心学生就业、发展的角度出发,在核查过程中要注意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学生骨干作用。

周光建同志传达学校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位辅导员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不仅关乎学生的切身利益,而且与学院高质量发展密切相关,切实将核查工作落实要到位,严格遵守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规定,认真做好2023届班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同时,要进一步推进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了解其就业意向、就业期望,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实现2023届全体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