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3级西藏学生座谈会

来源:美高梅mgm1888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0

923日中午,美高梅mgm1888在珠媚楼117会议室召开2023级西藏学生座谈会,党支部书记周光建、院长颜弘、李得昇老师以及西藏籍学生辅导员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党支部副书记管鹏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了解西藏学生来校后生活方面的适应情况,并当场回答他们提出的关于专业学习方面的问题。来自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李得昇老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美高梅mgm18882023级西藏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爱党爱国,常怀感恩之心,增强辨别是非能力;二是要保护自身安全,增强安全意识;三是要适应新的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最后,他希望全体西藏学生刻苦学习作业知识,不要辜负父母的希望,预祝每一名同学都取得好成绩。


周光建要求全体西藏学生坚定信念,爱党爱国。在生活上要努力适应环境,在学习上要努力上进、追求进步,在行为上要坚持安全至上。希望他们能够积极融入集体,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与同学和睦相处,顺利完成学业。

西藏学生纷纷表示,目前正在积极适应新的环境,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