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源材质(南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宣讲会

来源:美高梅mgm1888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0

1017日下午,美高梅mgm1888邀请星源材质(南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到校进行宣讲。宣讲会在珠媚楼485教室进行,2024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会上,星源材质校招负责人许经理从公司简介、产品业务、南通基地、岗位需求、晋升通道、工作环境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情况,欢迎同学们到星源材质工作。随后,星源材质周军亿与大家分享了她入职以来的感受,她从自己的求职经历、工作内容、工作环境、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介绍。周军亿是我院2023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目前已通过星源材质海外工作考核,将前往瑞典基地进行工作。她鼓励学弟学妹们要积极抓住机遇、勇敢地迈出求职第一步。会后,许多同学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许经理、周军亿进行交流。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星源材质总部)成立于20039月,是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新能源材料 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612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主营业务为锂电池隔膜及各类功能膜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星源材质(南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232月正式投产,目前主要招收英语口语能力比较强的学生派遣到海外基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