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融合,促成长——电子商务系召开教学能力提升交流会

来源:美高梅mgm1888发布时间:2023-11-1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进新赛季教学团队高质量备赛,电子商务系于119日下午在珠媚楼117会议室召开教学能力提升交流会。会议由电子商务系主任卞丹丹主持,院长颜弘及电子商务系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陆双双老师汇报了参加“2023年教学能力比赛理论加实操线下训练营”培训内容,与大家分享了听取袁晓玲教授“以赛促教,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讲座后的心得体会;王文静老师分享交流了于海静教授“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备赛分享”讲座中教学实施报告的撰写技巧;赵建基教授从新赛季备赛的人员选择、教学内容选取、已有材料整理等方面谈了近期团队备赛情况,同时也对接下来团队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参会教师集中交流了视频的拍摄、教学内容的选取、思政要素的挖掘与融入,以《市场营销》课程为例,交流了实施报告的撰写情况。

      最后,颜弘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提出专业教师要主动适应专业发展新要求,在教育教学中主动求变,并要以团队教科研活动赋能教师快速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