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代表队在第九届体育节上喜获佳绩

来源:美高梅mgm1888发布时间:2023-11-11浏览次数:10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2023113美高梅MGM官网第九届体育节顺利开幕,我院派出运动员、啦啦操队员共200人参加比赛。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经全体运动员、工作人员共同努力,我院代表队荣获甲组第三名。


开幕式中,啦啦操队员们身着整齐服装,手拿花球,踏着动感的节拍,跟随着音乐的旋律,在整齐划一的方队中,神采飞扬、气宇轩昂,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舞动最灿烂的青春。多元变化的队形、有力定格的动作,展现出管院学子们风华正茂、意气风发的少年姿态。


      运动跑道上,运动健儿们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剑般冲向终点,田赛的比拼同样精彩,高度和远度仿佛是他们追梦的尺度,是他们应对目标跨出的坚定步伐;在接力、拔河等团体项目中大家更是齐心协力,赢得了拔河比赛第一、踢毽子比赛第一、跳长绳比赛第二的好成绩,这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的内涵。



附美高梅mgm1888运动会获奖名单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