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先皇理工大学Jirarat教授来美高梅mgm1888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美高梅mgm1888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

1124日上午,泰国先皇理工大学(King Mongku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Ladkrabang) Jirarat Sitthiworachart教授到访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活动在珠媚楼117会议室进行,由院长助理李亚琴主持,美高梅mgm1888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李亚琴致辞欢迎,简要介绍了Jirarat教授的相关专业背景和学术研究情况:Jirarat教授毕业于英国华威大学,在该校获得信息技术硕士学位和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目前在泰国先皇理工大学担任科技促进学习和创新项目中心主任,主要从事教育技术、同伴评价、混合式学习以及主动学习与技术整合相关领域的研究。


会上,Jirarat教授介绍了泰国先皇理工大学概况,重点介绍学校的教育理念和相关专业。短暂的热场过后,Jirarat教授就高认知发展和深度学习工具与大家进行了讨论,带领大家认识到同伴评价作为一种学习工具存在怎样的优点和缺点,应如何在课堂中有效开展。在交流过程中老师们、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




此次交流活动得到了现场老师、同学们一致好评,大家认为Jirarat教授带来的学习、教学方法对日常开展教学活动很有帮助,可以启迪同学们积极思维,改进学习方法;可以帮助老师进行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效率。最后,Jirarat教授与参会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