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选手在“典阅杯”全国高校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美高梅mgm1888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1217日,我院组织学生参加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湖南典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跨境电商教育发展联盟、中国商务出版社承办的2023年第二届“典阅杯”全国高校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能力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全国各地340支队伍参加,美高梅mgm1888由卞丹丹、邹继陈两位老师指导的三支队伍共18名同学。电商1队:张雯雯、薛梦怡、黄河、周凌竹、田倍伊、张妍6名同学获得省赛一等奖,商英队:李雯、蔡海燕、陈伊阳、潘宸玺、孙婷婷、朱心怡,电商2队:淡浩辉、韦请、许雪、叶欣月、陆妍、彭祝瑶,两队的12名同学获得省赛二等奖。其中,电商1队、商英队两支队伍成功晋级国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两支队伍获得国赛三等奖,本校获得此次大赛的最佳组织奖。     

本次竞赛以“跨境电商君途无限,筑梦圆梦典阅精彩”为主题,考察学生跨境电子商务基础认知、直播营销、全流程多平台运营、企业决策经营、大数据分析、跨文化商务沟通和创新创业等复合型能力,推动跨境电商迈进新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