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党支部赴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等地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美高梅mgm1888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1229日下午,美高梅mgm1888支部赴海安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重走先烈英雄的心路历程,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


纪念馆纪念的不仅是七战七捷的伟大胜利,更是党带领人民群众奋起反抗、独立自主的革命史诗。老式的台灯、手稿等,每一个背后都是一段英雄事迹。党员们深入学习了解了苏中军民不怕牺牲、不畏艰辛、英勇战斗、争取胜利的感染事迹,接受了一次全面而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


当天,支部党员等还先后参观如皋市党风廉政教育馆、海安市委党校 “四史”教育馆。廉政教育让人警醒、发人深省,“四史”学习的生动和深度交流让大家感悟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越的奋斗历程和新时代日新月异的发展脉搏。


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再一次教育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党性修养,立足岗位,不断开拓创新,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