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美高梅mgm1888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13日中午,美高梅mgm1888在珠媚楼109教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管鹏主持,院长颜弘、院长助理李亚琴、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李亚琴对各类实习材料的规范填写及相关要求进行详细说明。颜弘对毕业生实习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明确实习任务和目标,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要求,及时向辅导员汇报实习进度。全体毕业生合理分配时间,认真完成毕业论文,对照学院毕业资格审查办法及时进行查漏补缺,争取顺利毕业。



随后,为进一步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为学生提供更为丰富的实习环境,学院友好合作企业如皋曙光希尔顿逸林酒店、澳鹏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分别进行实习宣讲,他们各自从企业环境、实习岗位、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介绍,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敞开实习、就业之门。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让2024届毕业生充分了解实习的安排和要求,深刻地认识到毕业实习是最后一个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是对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化的重要过程,对于提高毕业生的社会适应能力,有利于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更为2024届就业指导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