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美高梅mgm1888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0

13日下午,美高梅mgm1888在珠媚楼117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光建主持,副书记管鹏、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管鹏详细解读了《美高梅MGM官网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指标体系》,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各班就业工作要尽早入手、高效推进。各班辅导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的重要性,辅导员要熟悉班级每一个学生的情况。对于专转本的学生,要关注其复习情况,做好报名指导;对于就业学生,要及时关注其实习,转变就业观念,主动适应工作岗位,争取顺利就业。工作过程中要注意方式方法,严格遵循“四不准”要求,从关心学生的角度出发,切实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增进与学生的情感交流。同时,要进一步规范就业台账管理工作,对于就业困难群体做好就业帮扶档案、一对一指导档案。


周光建指出,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与学院高质量发展息息相关,各位毕业班辅导员要及早开始工作,鼓励学生专转本升学,实现高质量就业。他坚信在各位辅导员的共同努力之下,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定会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